close
楊梅四維大道新開的店家不少
簡單介紹幾家我吃過的店
但都忘記拍店面照片




"金壹"廚麵點王
但我打不出這個字
裡頭菜色好多
功夫麵一聽感覺很厲害
是不是讓人食指大動

店家在店裡的黑板寫上十大推薦菜色
感覺都很好吃的樣子



隔太久才寫食記
忘了是哪種麵
應該是四川然麵 50元
價位算ok
裡頭有花生.肉塊
看起來很可口
不過吃時覺得太乾了
拌不開
可惜
賣相佳但口感過乾啊



這道應該是烏醋拌麵吧?
原諒我
隔了一年實在記不清
但這麼清爽的樣子我猜是這道
有空會再去吃吃看
驗證一下對不對
這道麵就很符合夏天
有涼麵的感覺



牛肉捲餅 80元
吃起來也是略乾
不好下口

我還點了原盅燉雞湯 70元
照片找不到
但送上來時我有點傻眼
因為真的很小一碗
不過湯頭算鮮美
好喝

當天吃飯時看到老闆在透明櫥窗後賣力的包餃子
給人的感覺很用心
光看老闆菜單介紹說多好吃
讓我超期待
但一吃似乎略遜一籌
不過同事推薦他的湯包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吃



這家是大明麵店
十年前開在埔心車站前的大明戲院旁
是當時在地人帶我去吃的隱藏版美食
沒有招牌
在暗暗的巷子裡
但食物超美味
老闆在店裡用心的揉著水餃皮
有夠Q
但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沒開了
居然在n年後在四維大道開店
讓我欣喜若狂
抓著莊小黑來嚐嚐
不過老闆已經換成第二代囉
果真歲月催人老啊



家常牛肉麵 100元
牛肉好幾大塊
麵條就是我最愛的寬麵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吃起來沒印象中的好吃
想來是舊愛最美
印象中的最好吃啊



家常炸醬麵 55元
這麼大碗感覺不貴
裡頭有豆干.炸醬.胡蘿蔔.青菜
非常豐富
但可能很大一碗我吃不太完
如果能更有辣味可能更合我的胃



這一家是傳統風味麵店
以大碗著稱
絕對讓客人吃得飽
湯裡頭還會加半顆滷蛋
不過當初忘了拍菜單
價錢不記得了



同事最推薦的就是這邊的魯味
樣式多價錢又平價
選擇性多



近拍魯味
可口吧
印象中海帶.百頁豆腐都蠻不賴的



貢丸湯
普通但好喝



豬血湯感覺蠻清淡
也不錯

抱歉啦
今天整理時發現這幾家店居然忘了寫食記
但時隔一兩年
印象超模糊
但住平鎮也沒機會常去楊梅吃飯
等有機會再度光臨時再把資料補得詳細些吧

另外韓森館的老闆是正港韓國人
韓國料理應該算很道地
假日生意超好
上次吃拌飯搭上韓式辣醬
好開胃喔
我喜歡
至於煎餅
我個人覺得味道清淡了些

這幾家店都在楊梅的四維大道上
是楊梅新興的熱鬧街道
有空不妨去走走吃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