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劉家小弟的大日子
除了是他生日
更是他要提親的好日子
到未來親家母家討論好一些細節後
我們打道回府吃中餐
因為劉小弟超愛吃日本料理
位在我家附近的勝瓏大眾化日本料理就成了首選
雖然說是日本料理
但勝瓏的店面比較像小吃店而不是餐廳
不過因價位蠻平價
生意一直蠻好的
之前週末來有時還會客滿呢



這是菜單
生魚片跟握壽司都蠻便宜的
至於炒飯已經從早先的50元調漲到70元囉



綜合生魚片 140元
有六片四種魚
我吃了一片還蠻新鮮的



鮭魚炒飯 70元
愛吃炒飯的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個人對炒飯不挑啦



櫻花蝦炒飯 80元
看櫻花蝦那麼大隻
應該是真的不是蝦米冒充的吧



綜合生魚片握壽司五入 120元
魚有一定厚度
還不賴



炒山蘇 120元
這道一端上來我就跟小倍媽說有點貴
生魚片比起外面挺平價的
但炒山蘇小盤量少
吃不過癮
不推~



魚肉味噌湯小碗 20元
湯頭十分好喝
點綴著魚肉碎片
跟鮮嫩的豆腐
好喝



蜆仔蒜湯小碗 30元
裡面有滿滿的蜆仔跟小蒜粒
滋味清淡而有味
也是很棒的湯



烤秋刀魚 50 元
好像有一點點油
不過一下子就被全家吃光了
還是很受歡迎



椒鹽肥腸 120元
這道是我點來自肥的

雖然量也沒有很多
但肥腸本來就比較貴
店家炸過再炒
重口味
又鹹又香很下飯
所以我們又加點兩碗白飯來配



鹽烤雞腿一支 80元
愛吃烤雞腿的我一看到鹽烤雞腿就忍不住點了
但這算是今天的地雷吧
應該是炸過再烤
而且調味十分普通
只有鹹味
很不推薦
還是中原夜市的中埔烤肉便宜又好吃



這是鹽烤日本香魚 110元
店家沒賣有卵的母魚
肉質QQ的
是劉小弟的最愛啊
(他喜歡貓又愛吃魚 呵呵)

今天中餐吃下來
一千元有找
大家都吃得心滿意足
算十分平價的日本料理
因為生意不錯
所以生魚片算新鮮
雖然沒有裝潢沒有日式餐廳的fu
但食物好吃才是重點啦
除了鹽烤雞腿是雷之外
其他東西都不錯吃


勝瓏大眾化日本料理 04-8376580
彰化縣員林鎮大同路二段128號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