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東麵舘是在中原大潤發旁的中山東路上一家麵店
之前羅小瑩介紹說生意超好
來吃過幾次
有時想吃便宜的日式豬排就會想起東東
算是平價好選擇



這是菜單
非常多樣化
有紅燒牛肉麵.乾麵.拉麵.豬排跟咖哩飯
台式跟日式都有
莊小Q喜歡吃湯麵
我喜歡吃飯
所以這種多選擇的店家很適合我們



豬排拉麵大碗 120元
湯頭不是豚骨的
應該是正油
喝起來就一般一般



豬排上場囉
這次比起前幾次來吃
我覺得豬排有點縮水耶
厚度超薄
而且灑很多胡椒粉的感覺很台式
跟吃香雞排的fu差不多
當天看到很多人點雞排咖哩飯
比起來雞排較厚較大塊
好像比較受歡迎



我點的大阪燒豬排咖哩飯 105元
ㄏㄡ
好吸引人

配菜很簡單但都很下飯
高麗菜.蝦捲跟煎蛋
油油鹹鹹的
讓人一口接一口扒飯
咖哩的味道香濃
總之
一整個令人滿意的吃光光



大阪燒豬排灑滿了柴魚
ㄗㄗ跳舞的柴魚視覺上很可愛
但豬排本身一樣超薄
是因為豬肉最近比較貴嗎
忘記照側面
但總覺得以前來吃還蠻厚的呀
而裹粉好像偏台式的炸雞粉
不是用麵包粉炸的
不過菜單上本來就沒寫日式豬排
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亂聯想


東東飯館來好幾次生意都很好
畢竟90元起就能吃到好吃的咖哩飯
還蠻值得的
但對豬排變薄這件事我還是耿耿於懷啊
下次來要改點大家熱愛的雞排和藍帶起士豬排看看囉



東東麵館  03-4380325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3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