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張許推薦的拉麵店
羅小瑩先去嚐鮮說要等半小時
嗜吃拉麵的我當然也緊跟著來報到
知道要排隊本想早點來
但莊小黑在看尼克隊比賽
不想讓他錯失精彩畫面
所以等比賽結束約12點才出發



看到沒有
裡面滿滿的人潮
果然要排隊呀
店家說等約半小時
既來之則安之
就等吧
為了吃我什麼都願意

等待過程中
還不斷有人進來候位
而且喜歡吃拉麵的不只是年輕小伙子
很多小家庭跟阿公阿嬤級的都有來排隊
這家店怎麼會這麼火紅呢
莫非上過電視或雜誌
可是現場又沒有任何介紹
讓我超期待拉麵的



這是菜單
有清楚寫明大碗比小碗的麵量多了一半
湯頭有三種口味
我個人不愛醬油拉麵
拉麵種類則有四種
張許是推薦日式豬排跟雞腿肉串燒
不過我想吃叉燒看看
所以點了豚骨叉燒拉麵跟豚骨地獄日式豬排拉麵
外加單點一份雞腿肉串燒



店裡有附茶包
可以自己泡茶喝
餐具跟七味粉都在桌上
自行取用



莊小黑點的豚骨叉燒拉麵大碗 140元
溫泉蛋十分軟嫩
但湯頭部分因為等我吃時已經冷掉
加上我點的地獄拉麵口味比較重
所以嚐不太出味道
但感覺很濃厚



莊小Q喜歡吃麵麵
拉麵吧有對她的胃
因為座位不夠高
她墊著腳就自己吃了起來
也就是她擋在中間我才忘記先喝豚骨湯了啦




噹噹噹噹
我點的日式豬排豚骨地獄拉麵上場囉 160元
湯頭超好喝的啦
微微辣且超級濃郁
讚讚讚
粉對我的胃
我把湯喝完了麵都還沒吃完呢
至於麵條算是有Q
不會軟綿綿
麵條跟湯頭份數都很高



不過日式豬排送上來時
我有點傻眼
雖然我知道生意很好工作人員很忙
可是豬排通通都倒在同一邊了
賣相不佳呀
但份量有五小塊
而且都還蠻厚的
以160元來說
算物美價廉
希望以後店家能注意小細節就更好了



最後上場的雞腿肉串燒 80元
店家是將肉刺在鐵籤上喔
比較環保
有兩串
肉質鮮嫩
但我個人覺得單吃的話醬料算有點鹹
還是不如中原夜市的中埔燒肉



拉麵吧雖然只有一樓空間
但座位不少
有十來桌
因此流動率算快
上菜速度也快
工作人員有七八位以上
以它的價位跟湯頭份量主餐
算是物廉價美

但比起之前我喜歡的中華拉麵王
中華拉麵王算是更加便宜
湯頭也差不多
都很濃郁
如果以日式豬排來說
是拉麵吧較厚較好吃勝出
而且我看到蠻多人點鮮蝦拉麵
代表蝦子應該很新鮮
所以如果吃叉燒或濃蒜豚骨拉麵我會去拉麵王
吃地獄拉麵跟日式豬排我會來拉麵吧
總之
希望好吃的拉麵店都能在中壢生存下去

內心os
雖然好吃
但是要排隊等半小時還是有點久


之前的中華拉麵王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assd1999/31301986


拉麵吧 03-4220111
中壢市大同路84號(近中央西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