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上的好康優惠
古華飯店繽紛西餐廳平日買一送一
想說沒吃過就來吃吃看
但莊小黑顧家不想在外吃晚餐
只好央求羅小瑩願不願意陪我共度晚餐
幸好俠女見義勇為
願意陪我
當天在地下停車場停好車
到了一樓繽紛西餐廳
星期一晚上大概坐了1/3滿
自助餐的部分有涼拌類.熱食.甜點.飲料等區



現場有主廚現切牛排
架勢十足
牛排看起來顏色也很鮮嫩可口
但是品嚐時
ㄟ...
賣相比吃起來優
肉質稍硬
咬到有點吃力



這是我的第一盤
左邊就是主廚現切牛肉
還有牛小排.雞肉.花椰菜.炸魚加塔塔醬



再來是第二盤
裡頭有芥末牛小排.冷蝦.螃蟹.四季豆跟燉飯
芥末牛小排的肉質比現切牛肉還更硬
不推~
冷蝦則不賴
我吃了好多隻
不過其中最令我跟羅小瑩喜愛的
是涼拌四季豆
味道嘟嘟好
灑上滿滿的芝麻真是極品
我跟羅小瑩笑說在自助餐裡拼命吃四季豆的大概只有我們囉



有現燙青菜的攤位
但廚師幫忙燙好
佐料要自己加
燙青菜還ok



然後我們也點了一份紅油抄手
佐料也是要自己加
這就讓人頭痛了
我怎麼知道要怎麼弄
隨便加醬油跟辣油吃吃看
皮跟肉是分離的
這道也是不推~



至於甜點區
我覺得挺好吃
一口泡芙剛剛好
內餡也不錯
我吃了好多個
烤布蕾的外層焦糖香
內層滋味佳
算上品~
其他的蛋糕類也都還不錯
甜點部分有對我的胃




最後吃的一盤是凱撒沙拉
嘿嘿
跟一般人反其道而行
愛吃肉的我當然也大吃特吃肉
然後是心愛甜點
最後才吃青菜解膩
凱撒沙拉醬很棒
還有搭配培根碎片
吃完很舒服
是完美的ending

不過後來我還有吃低卡冰淇淋
吃起來超甜
感覺很不自然
所以冰淇淋部分並不推~

原價一人488元加一成服務費
有買一送一的優待卷
結帳時共584元
以自助餐的品質一人不到300元還可以接受
如果說是原價真的就太....
服務生一桌一桌結帳時每桌都是用優待卷
看來大家都很會撿便宜
最近還發現
在7-11的ATM提款也可以列印買一送一優待卷
但基本上
繽紛西餐廳的菜色是蠻一般一般的




古華飯店繽紛西餐廳  03-2811818
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39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