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搞錯
姊妹們放假第一天就開始聚餐
沒錯
我們就是喜歡大吃大喝聊天的好姊妹啦
今天是到羅小瑩大力推薦的梁記
老實說
因為麻辣火鍋不便宜
所以我最近都在員林吃到飽的麻辣風暴大啖美食
今天可以嚐嚐不同的口味
我還蠻興奮的

梁記在SOGO附近
招牌是平面的
不太明顯
裡頭空間很深
因為是星期五中午
所以客人不多
只有兩桌
但聽燕子說晚上可是高朋滿座呢



因為帶莊小Q來
所以我們點了麻辣鍋跟鈣骨鍋兩種
一人鍋底100元
第5人起不用鍋底費用
點鴛鴦鍋需再加100元
瞧瞧看
那鈣骨鍋的顏色有多麼濃稠啊
湯頭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讚!
好喝極了
是我喝過最好喝的鈣骨鍋
很有豚骨拉麵的味道
感覺熬很久才有這番境界
(希望不是加香料才變成這樣)



這是我們點的澎湖手工魚丸跟燕餃
手工魚丸強調純手工不加防腐劑跟硼砂
顏色有點黑黑的
很特別
咬起來很爽脆
真的不賴!
湯底裡的豆腐也是超級好吃



麻辣鍋必點的大腸頭
梁記切的好長一片
咬起來口感十足



適合麻辣鍋的老油條
幸好沒有很辣
所以吸滿了醬汁我還是敢吃



這是鮮打花枝丸
新鮮有嚼勁
但羅小瑩再三強調要熟透才能吃
她上次吃到沒熟的
有海鮮的腥味



夏天沒有茼蒿
所以點了美生菜
另外重點在右上方那一小碗裡的醬料
我忘記特別拍照
梁記的沾醬在我心目中目前是第一名
搭配鈣骨鍋的豆腐乳醬
居然不鹹
口味恰到好處
一般火鍋店常重鹹到令人不舒服
梁記的非常ok
另一種是搭配酸白菜鍋的醬
裡頭加了酸黃瓜
但酸黃瓜只是調味
一點都不搶味
也是讓我讚不絕口
總之
光這兩種醬料
梁記就有它生存的不敗武器囉



就是為了照顧我們家可愛的小Q妹
所以價錢忘了記
她好捧場
一整碗飯吃光光
連湯都要求喝了兩大碗
看來帶小孩還是能吃麻辣鍋


這一頓美食吃下來1950元
六人攤分一人320元
很值得
我到現在還是在想那酸黃瓜醬說


梁記麻辣火鍋 03-4269027
中壢市新生路259號
arrow
arrow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