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父親節
因為隔天要跟婆婆出遊
但是公公腳痛
不喜歡出門
所以前一天來個聚餐慶祝
不過小叔一家出門旅遊
所以我們簡單挑個地方略盡心意
本來想去楊梅鵝莊
但是從平鎮跑到楊梅去還蠻遠的
我們要出發時已經快一點
老人家又有午睡習慣
因此最後就挑了較近的嚐嚐久久
號稱每大盤99元
驅車前往
諾大的餐廳居然快坐滿
不過許多人已用餐完畢
所以剛好有位置

因為只有四個人
我們點了五菜一湯



天氣熱
來個冷盤吧
油雞還蠻香嫩的



蒜泥牛肉
因為店家生意好
我覺得肉片還蠻新鮮的
不會有怪味道



魚香茄子
因為自己家煮的茄子很難用大火過油
顏色都不夠鮮豔
所以到餐廳我還蠻愛點茄子
只是這道菜太油了點啦
主廚應該瀝油瀝久一點的



這豆酥鱈魚還蠻讚的
味道不會過重太鹹
而且以一盤含服務費119元來說
真的物超所值非常划算



這道四季肥腸
炸得酥酥脆脆的
粉香
當然也蠻油的
不過肉類油我不怕
我不喜歡蔬菜油而已
只是這道菜
料也太少了點
肥腸沒幾根
吃不過癮



苦瓜鳳梨湯
照得很霧濛濛
都是熱氣
湯頭還ok啦
畢竟百元出頭的菜不會很講究
但吃粗飽還蠻不錯的
好大一鍋湯
但雞肉沒幾塊
蠻精打細算

整個吃完的心得是
如果懶得煮飯
這樣吃上一頓是不錯的選擇
每道99元加一成服務費119元
有n種菜色可以選擇
變化很多
但老闆也不是省油的燈
貴的食材就較小盤
今天吃下來
就是豆酥鱈魚最划算
其他真的都不大盤


另外
這邊飲料真的很貴
由於曬到太陽讓我覺得口乾舌燥
忍不住點了油切綠茶
一瓶66元
慶祝父親節其他人喝金牌台啤
一瓶88元
ㄏㄡ
光飲料就賺翻了
只能說老闆真有一套

其實這邊消費不貴
菜色變化多
煮得也蠻好吃的
只是份量不多
還算是不錯的聚會所在


嚐嚐久久中壢店 03-4638599
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56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