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黃小儀的電話
打算來個大學同學桃園幫聚會
因為大家都有小孩
餐廳喬來喬去不知道哪裡比較方便
後來就選了桃園火車站前
遠東百貨樓上的加州風洋食館
這家店約十二年前江小茹在台北請我吃過
當時驚為天人
覺得套餐式的選擇高貴不貴
(當時花蓮沒有類似的餐廳型態)

後來我到楊梅工作後
雖然餐廳遠在桃園或臺北
我還是辦了會員卡
偶爾會跟朋友約去吃
只是說
隨著工作時間愈來愈久
口味也愈來愈刁
吃過的餐廳愈來愈多
忠誠度也愈來愈低
加上臺北有好幾個點換成古拉爵
因此算算也好幾年沒吃過了
這次舊地重遊
感覺很特別
好像跟好久不見的朋友重逢
這家曾經我最喜歡的餐廳
是不是還一樣好吃呢

因為楊小玫要帶兩個小孩不方便出門
李小枝學校有活動
孫小純帶小孩去宜蘭玩結果母女都感冒了
因此最後聚會的只有我們四人幫
黃小儀跟趙小潔的baby跟莊小Q差不多大
鄒小白則正開始當媽媽的初體驗
大家除了亂哈拉
就是聊媽媽經囉
趙小潔教我一招
用滴管裝水放在小孩嘴裡讓她吸
吸久了就能學會用吸管
這還真是高招
我學起來了啦


加州風洋食館的菜單改得挺複雜的
有單點
另加不同的價錢可以換成各種不一樣的套餐
不過既然是平日
我就點最划算的商業午餐
週一到週四中午有四種商業午餐可以選擇



麵包一人兩種
店家隨意搭配給我們
抹醬則有奶油跟椰子二種



商業午餐有兩種沙拉可以選
凱撒沙拉跟柳橙雞肉沙拉
不用說
嗜肉的我當然是選柳橙雞肉沙拉囉
吃起來很香



湯有兩種選擇
有馬鈴薯濃湯跟金針清湯
看起來普普通通
吃起來也一般一般



我點的A餐起士豬排跟辣味義大利麵 220元
趙小潔覺得麵味道有點淡
但是我覺得很不錯吃耶
微微辣的口味很順口
至於起士豬排
我吃不到起士味
且炸的有點過老
但二百初的價位
整體而言餐點還是挺不錯
難怪平日中午也坐得滿滿的



另兩人點的是D餐 200元
照燒雞排跟鮭魚炒飯
一次吃到兩種口味
這樣有變化比較不會吃膩呀



最後飲料的部分只能選茶跟咖啡
我選了熱奶茶
店家還蠻"功夫"的
是讓我們自己加奶精.黃糖到紅茶裡
感覺質感還蠻nice的

這次用餐從十二點聊到四點多
我家莊小Q歡完
就換趙小潔家的威弟歡
真是一歡未平一歡又起
所以一群媽媽們吃飯就會很忙碌
害我忘了替小QQ跟威弟來張合照
他們生日差幾天而已
威弟卻足足多了1/3公斤的體重
如果留下對比照一定粉cute~
只好留待下次桃園幫再聚的時候囉


加州風洋食館  桃園市中正路20號
網址  http://www.sky-lark.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