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風雨飄搖的超級冷
老莊先生跟國中同學約好星期天來去吃羊肉爐
他們三個人已經認識二十多年
當初就是看在老莊先生跟朋友都維持好友誼
讓我覺得他是重感情的人才一頭栽進婚姻裡
現在證明我眼光奇準啊
我常笑他一定是我上輩子對他太好
這輩子他才會這樣對我好


星期天天氣還算晴朗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去吃羊肉爐
因為老莊先生想說我沒吃過
要帶我去吃好料的
來到大園的路邊餐廳
停好車就看到一堆羊ㄇㄟㄇㄟ
啊~~
等一下就要吃牠們的同類了
這樣看還真是有點不忍心啊
進去之後客人還不少
我們點了羊肉爐跟高麗菜.蘆筍



裡頭的羊肉不會太有韌性
咬起來鬆軟沒腥味
我覺得算是上品
湯頭清淡又有味道
好喝好喝~~



然後我們點了白皮(三層肉)跟頭皮肉
算是冷盤
吃起來QQ的
搭配薑絲吃挺不賴



上圖是白皮(三層肉)



上圖是頭皮肉
我們炒了兩份麵線
因為是炒過的
加上醬料味道比較重
吃起來沒有很Q
可能炒得比較久吧
但口味還不錯


還有一份芹菜炒羊肉
加了沙茶炒
吃起來熟度剛好


然後點了一份涮羊肉
輕輕在湯裡晃幾下就熟了
可能因為是現宰羊肉
所以吃起來肉質嫩
沒有啥腥味
當然因此價位也不便宜
全部是2370元
因為是老莊先生付的帳
他都不太注意各項價錢
只知道羊肉爐是600元
不過我們吃光光
一點都沒浪費
這錢花得還是值得啦

之後老莊先生問說要不要去哪晃
決定去大園機場後的復興空廚買麵包
耶~~
愛吃麵包的我不禁歡呼
聽說之前很小間
但生意過於興隆因此擴大經營
現場三點多停滿了車輛
生意之好可見一斑



號稱幸福烘焙屋
感謝好友友情相挺入鏡啦
裡面有土司.糕點跟各式麵包
我們當然當仁不讓勇往直前的搶購麵包
除了排行榜前三名
牛角啦暴漿餐包.螺旋麵包.提拉米蘇等
全部花了430元


瞧!
除了老莊先生手上滿滿的麵包
快裝不下之外
我手上也拿一包呢
回家一吃
還真是好吃耶
歐克麵包紮實又有料
螺旋麵包的奶油粉香濃
啊~~
難怪生意這麼好
以後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去"交關"啦


甲好自產羊肉莊(升莖牧場)
桃園縣大園鄉溪海村劉厝16鄰23-1號   03-3863679

復興空廚
桃園縣大園鄉竹圍村三民路一段538號  03-3936565
網址  http://www.tac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