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趁著尪帶學生去畢業旅行
我逮著機會當然就約好朋友一起吃飯囉
沒辦法
平常愛黏著老公的我
(就是見色忘友啦)
只能趁他不在時跟女性友人相聚囉
天氣冷到我想吃薑母鴨
偏偏醫生有交代
薑母鴨羊肉爐這些冬令進補食物加了什麼中藥也不知道
怎麼知道對小QQ有沒有影響
所以能避免則避免之
所以我只能望鍋興嘆
朋友說改吃牛排好了
對孕婦比較營養
那也好啦
嗜吃牛肉的我當然十分歡迎囉
可是中壢哪裡有好吃的牛排呢
西堤跟陶板屋都不算便宜
後來去到中壢新SOGO對面的鬥牛士吃吃看

大約兩年前吃過鬥牛士的商業午餐
記得三百出頭吃到飽
當時料理還算不錯
今天再來
因為是晚餐
價格就往上翻了兩翻
菲力牛排  6oz 449元   8oz 499元   10oz 549元
沙朗牛排  8oz 449元   12oz 549元   16oz549元
以肉量計價
再加一成服務費
附有店家自稱的"精緻"沙拉吧

我點的是黃芥末沙朗牛排
很想多加50元加半份牛排
誰叫我是無肉令人瘦的忠實擁護者
可是肉吃太多就吃不下沙拉吧了
所以精打細算的我還是沒加點肉
其實鬥牛士的牛肉還蠻好吃的
厚度足咬起來口感佳
七分熟剛剛好
加上黃芥末醬稍微辣辣的
十分襯味
所以我就沒再加蘑菇醬之類的
雖然朋友覺得有點油
我還是對牛排本身十分推崇啦

只是對門口張掛著備有"精緻"沙拉吧的紅旗
個人頗有疑慮啦
裡面的東西樣式還算ok
尤其飲料有十來種
從綠茶到果汁.蔓越莓酸乳.檸檬蘆薈等
任君挑選
但因為我當天有點感冒
沒法喝冷飲
冷盤有鳳爪.小魚.泰式花枝,百香果青木瓜.魚皮等
偏辣偏酸居多
味道還可以
只是吃到飽的冷盤通常口味soso
不會特別精緻好吃到哪裡
而且我吃到辣的喉嚨有點縮
也只能淺嚐即止

後來吃生菜沙拉
水果沙拉還蠻好吃的
雖然芭樂有點軟掉
但因為水果醬甜甜的很香
個人挺愛的

然後吃海帶絲時味道有點奇怪
馬鈴薯泥的口感好像也冰很久了
一些海鮮類的東西都覺得沒有很新鮮
可能因為大量進貨冰在冷凍庫
所以吃來沒那麼新鮮
我跟服務人員反應海帶絲的味道
後來確定是壞掉了
店家還很貼心的送來焗烤龍蝦沙拉當賠罪禮
服務態度還蠻好的
只是我覺得沙拉吧的餐點要到所謂的"精緻"
店家還需要多下苦工
畢竟加上服務費也要五百大洋
沒有比西堤便宜多少
東西應該可以再精緻一些

最後要推薦的是冰淇淋
店家特別介紹進口的有機冰淇淋
添加了促進消化的天然原料
取代一些人工化合物
瑞士巧克力跟香草吃起來都蠻濃純的
只是我有點感冒外加懷孕
也是嚐點味道而已

ps因為相機閃光壞了
    出門常常忘記帶它
    所以沒有照片可以欣賞
    sorry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