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梅四維大道上的馬德里已經開了好幾年
但開在接近路口的地方
比較不明顯
所以我們一直沒注意到
因為純姐推薦
愛吃義大利麵的我當然就要來試試囉
吃了兩次
覺得馬德里的品質真的粉不錯



外表還蠻簡潔明亮的



裡頭的裝潢跟擺設也是簡單大方



菜單有義大利麵跟燉飯.焗烤三類
價位在140元到220元之間



店家還有組合全餐
加80元會有麵包.濃湯.飲料和甜點



第一次去是玉米濃湯
料還蠻多的
不會太稀



第二次去是南瓜濃湯
所以店家的湯品會做更換
比較不會吃膩
上頭還用鮮奶油裝飾
湯頭濃郁



麵包還有特製塗醬喔
類似鮪魚醬
挺棒的呢



辣味奶油蛤蜊燉飯 單點170元
上品
相濃的奶油帶點微辣
口感一級棒~




奶油培根蛋汁筆尖麵 單點150元
因為奶油醬的義大利麵很少
所以我點這道
店家有先詢問是否要加蛋汁
會比較濃稠
想說濃稠好啊我就加蛋汁
但一吃

好像生蛋淋在麵上的感覺
對不敢吃生蛋的我而言
味道有點可怕
腥腥的
實在吃不完
店家來收盤子時有說因為這道比較特別
所以會先問要不要加蛋汁
因此建議不敢吃生蛋的人還是不要加蛋汁比較好喔



翡翠嫩雞燉飯 單點170元
青醬的燉飯一樣可口
也有奶油香
好吃
覺得燉飯應該是馬德里的招牌啊



另一道有白醬的就是田園什錦蔬菜義大利麵 單點140元

好豐富的蔬菜
加上香濃奶油醬
讚啦
比蛋汁麵好多了



冰梅子綠茶 單點45元
這是店家自己熬的
不是合成品喔
但是我個人覺得太甜膩了點
如果能清爽些
茶味多一點會更好



冰焦糖奶茶 單點45元
ㄟ...
比梅子綠茶更甜
甜到有點可怕
我覺得坊間的焦糖糖漿都好人工的感覺
不推



兩次的甜點都是提拉米蘇
基本上還蠻ok的
算不上精緻
但也不會是雷

整體而言
馬德里的燉飯跟義大利麵都有一定水準
價位也不貴
但飲料部分可能得更加強些
雷堤倒了
楊梅也沒幾家好吃的義大利麵店
希望馬德里可以長長久久的開下去


馬德里 03-4825901
桃園縣楊梅市四維路5號
營業時間 11:00-14:30 16:30-21:00


arrow
arrow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