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區吃完好樣餐廳後
我們就走路到八德路上的社教館準備看舞台劇
因為時間還早
我又有伯朗咖啡館的烏龍拿鐵第二杯半價折價券
就去喝咖啡聊是非
但烏龍拿鐵的烏龍茶味好濃
完全蓋過咖啡的味道
感覺很像在喝有點苦的烏龍奶茶




這一回看的是瘋狂偶像劇
上次瘋狂電視台讓我笑到眼淚都出來
瘋狂偶像劇類似歌舞劇
有許多自創歌曲
溫昇豪跟賴雅妍的演出也可圈可點
問題是偶像劇的梗就是那幾招
感覺劇本沒有突破性的笑點
而演唱部分
羅北安薑是老的辣
他一唱歌肺活量十足
其他人有些相形失色啊
比起來瘋狂電視台的"再現"有笑點多了



看完下午場的舞台劇時近黃昏
坐公車回到臺北車站
逛了一下誠品站前地下街
發現一家氣味圖書館
好特別
將香水做成書的樣子
擺起來很像圖書館
而且試聞的香水好多
有一款"洗衣間"真的是洗衣服的味道
粉好玩
在這有很多驚奇呢



逛完街買完衣服
莊小黑怕我肚子餓會亂發脾氣
堅持吃完再回中壢
走啊走看到鬥牛士牛肉麵人還蠻多的
進去試試囉



牛肉麵 130元
哇!送上來肉怎麼那麼多塊
有細麵寬麵可以選擇
我選的是寬麵
口感不算紮實但ok
湯頭有味道但不算濃郁
算普通
不過看在肉那麼多塊就覺得划算



數了一下
大概有十塊以上
而且肉的部位看起來很讚
不過一吃有點柴

只能說是誠意十足的牛肉麵啊



這是莊小黑點的鐵板双品排麵 180元 
有黑胡椒.磨菇醬和大蒜醬三種可以選
我選了磨菇跟大蒜
麵則是簡單的細麵
湯頭很清淡
感覺沒什麼調味
至於双品排就粉讚了
可以任選牛排.豬排和雞排中的兩種
我覺得吃起來很像在吃鬥牛士的牛排跟雞排
肉質嫩
價位以地下街來說也合理



双品排麵主要是以排餐為主
湯麵只是點綴而已
份量小小一碗
湯頭也超級清淡
但排餐的肉質嫩
比起柴柴的牛肉麵
雖然貴一些還是比較值得

因為名字是鬥牛士
詢問果然是鬥牛士的相關企業
所以除了牛肉麵.鐵板牛肉麵還有沙朗牛排喔


鬥牛士牛肉麵  02-23832929
臺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7號B1(誠品站前店40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