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陰雨綿綿
是很適合賴床的日子
我跟莊小Q吃完早餐睡回籠覺就睡到兩點
起床後已經錯過我預約的TT茶飲時間
不過沒關係
趕緊驅車前往這家七月才在中原新開的店



雙人套餐230元
還含飲料
感覺蠻划算的



店是開在跟中原夜市較反方向的地方
比較不是熱鬧地帶
但距離中原夜市很近
裝潢還蠻具巧思
在窗戶邊布置了一些特別的圖樣
門口的黑板會寫上當日特餐
價錢挺實惠



TT茶飲的菜單還蠻多樣
中西式跟輕食都有
飲料從奶茶.咖啡.冰砂跟果汁也應有盡有
當初團購網站是推薦宇治金時冰砂
但今天太冷了不適合
所以我點了名字很美的"跳舞咖啡"



店家的裝潢很整潔雅致
都以白色調為主
主牆有黑白色調的飛機彩繪
吧台上有個小魚缸
還擺了花片跟牛奶糖
彩色名片鮮豔討喜
整個感覺給人很舒服~



我們點了烤雞腿套餐 原價130元
還有三杯蝦套餐 原價150元
ㄏㄡ
三杯蝦套餐超級香的
有一些重口味卻不過份
非常下飯
至於烤雞腿
我覺得比較起來普普了一點
肉質沒有很嫩
調味也一般
至於配菜的部分雖然簡單
但蠻好吃
像涼拌筍干以前我不太吃
好像不太天然健康
今天吃覺得味道剛好



左邊是莊小黑點的焦糖瑪其朵
因為這邊什麼都賣
所以我原本對咖啡的期待不高
不過一喝還不賴耶
等第二杯我點的跳舞咖啡出現

真的是美到不行
牛奶跟咖啡漸層的顏色很美
喝起來口感多重
一開始是奶泡
接著喝到咖啡
之後混合很滑順
我個人很推薦




最後送上的甜點是巧克力冰淇淋
吃起來不會過甜
便宜了莊小Q
今天可以吃到冰淇淋呢


很喜歡發掘新店家
這樣的嘗試跟冒險很有趣
有時就會發現某一家小店的引人之處
TT茶飲的老闆很年輕
剛生完小孩一年就因為開了這家店瘦20公斤
做生意果然不是容易的事情
這邊環境舒適新穎
雜誌內容又豐富
有商業週刊.數字週刊跟美容時尚雜誌等
很適合消磨一下午的時光
我們三點多進去時有兩桌客人
吃到一半全部都坐滿了
有的人喝飲料
有的人點輕食
我覺得這是一家還不錯的店
希望在激烈的中原商圈中
可以得到大學生的支持~
(誰叫跳舞咖啡蠱惑了我的心呢)



TT茶飲 03-2830143
桃園縣中壢市大仁二街10號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