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別人很常在寫開箱文
但平常我買的都是便宜貨
價錢跟實用最重要
美觀都被我擺在最後
但這次為了這雙merrell鞋我跑遍中臺灣好幾家店
一波三折才買到
不得不為它做個開箱文紀念啊



當初第一眼是在大江看到的
因為莊小黑在看teva運動涼鞋
我順便試穿了一下
覺得很好穿
回家爬網
發現merrell的黃金大底號稱耐磨
對常把鞋子底磨平的我來說再適合不過囉
一雙原價2680元打八折
我有全家福卡
在昂路名鞋館還能再打九折
不過人就是貪小便宜
想說莊小黑要到臺中買teva涼鞋
搞不好有更便宜的價錢
決定觀望一下

到了臺中國際街商圈逛時
merrell兩雙可以打七折
可是店員說沒有我的size
這款鞋賣得很好
小尺寸都沒了
我不死心
接著去逛彰化的秀山莊跟昂路名鞋館
秀山莊也沒size
昂路名鞋館可以調貨
結果刷卡後寄到我家的
一是尺寸太大
二是顏色不太對
我通常穿23號
但這款鞋的23號大了快兩隻手指頭
再來我想買的是粉紅色
寄來的是昂路特賣專有的淡紫色
所以我又拿去退
為了一雙鞋來回奔波
真的是沒事找事

一雙鞋買不到
那種渴望的心就更強烈
反正放暑假在彰化
有人幫忙顧小孩
我閒著沒事就上網查查看
奇摩拍賣居然有耶
我一一詢問有沒有size
某家說還有22號半
事不宜遲趕緊下標
但下標之後我居然發現這一家的貨號跟其他家不同
怕是假貨



其他家在網路上貨號都寫ML587924
唯獨這家寫J587924
我查了一下淘寶網也寫這個貨號
難不成是大陸水貨嗎
賣方保證是公司貨
說是跟經銷商拿的
上面貼這樣他就寫這樣
可是我心裡還是怕怕
上網就怕買到假的啊
花了兩千大洋總是希望買到好東西

結果22.5對我還是有點大
穿起來也不像試穿時那樣軟
可能新鞋還比較硬
為了這雙鞋跑了大江好幾次
又到臺中跟彰化跑了好幾趟
光油錢跟時間就不知道花了多少
給我的啟示是
1.看到喜歡的東西就買好離手
2.沒試到剛好的尺寸不要輕易下手
3.真的買不到就要學習放棄
  別為難自己跟司機

這雙鞋買不到時在心裡會一直想
真的買到了
到現在一個多月都還沒穿
人性~唉~



今天在學校旁看到大同特賣會
想說去看看
買了個菲力浦護髮吹風機 788元
跟一個電子體重器 499元
其實也不知道特賣會到底有沒有比較便宜
但看到特賣兩個字
不買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



電子體重計想買很久了
因為每天量體重好幾次
傳統型的指針搖搖晃晃都看不清楚
既然看到特價
就買一個吧
透明的399元
有顏色圖案的499元
想說如果以後我買了房子
有一個漂亮的主臥室
為了搭配的美感
還是多花錢買紅色的
帶點喜氣
雖然房子遙遙無期
但能作夢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體重計買回家來就量了好幾次
但不知道準不準
莊小黑居然從64-68公斤都有出現過
不知道跟站的位置有沒有關係
但我量都很一致
這種天天都要用到的東西
買好一點是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