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原本想趁小孩不在去吃過鍋癮
沒想到居然週六公休
結果試了一家不錯的日本家庭料理--喜樂屋
上次去燙頭髮時
在SOGO跟新生路的交界處
發現了一家不顯眼但感覺還不錯的店



喜樂屋
從外表看不出內部裝潢
外頭也沒有擺菜單
想說既然過鍋癮沒開
就到附近的這家日本家庭料理吃吃看
但勤儉的我有先跑進去看菜單
定食約在200-280元之間
價位還ok



菜單一邊是中文一邊是日文
一進門女老闆就會說日語的歡迎光臨
而且老闆日語很流利
我進去時她正在跟一位日本客人聊天
所以這應該是一家很道地的日本家常菜囉



一進去
感覺窄窄的
只有吧台跟一張小小的二人桌
後來發現房子屬於長型的
後頭還有小包廂跟其他座位
吧台裡有台生啤酒機器
一杯120元
問莊小黑要不要喝
他說我mc來就先不要喝冰的
那就等下次有機會再來嚐嚐囉
有供應免費的熱麥茶
煮得還蠻濃的



這是我點的日式炸豬排定食 180元
有飯.兩碟小菜.味噌湯
跟多汁味美的炸豬排



豬排份量算大
有淋上醬汁
還搭配高麗菜絲




肉是不是還蠻厚的
這種厚度又用麵包粉現炸的豬排才是王道嘛
而且老闆很貼心
除了淋上醬汁
還有檸檬汁.黃芥末醬.美乃茲三種吃法
檸檬香
黃芥末嗆辣
美乃茲甜
每種吃法都可口
真的大推啦~



但兩碟小菜我個人就覺得普普了
一碟裡頭的筍子我比較不愛吃
另一碟的小黃瓜就是很單純的拌鹽
吃起來生生的
我也不愛



莊小黑點的是生魚片定食 280元



有九塊生魚片
雖然厚度不錯
但感覺份量沒有很多
(莊小黑說他有吃飽啦)
我吃了一塊鮪魚還不錯
但顏色較淺的旗魚
吃起來肉質粉粉的咬不太開
可能我不是生魚片愛好者
所以沒有熱愛
不過
180元的炸豬排定食CP值算高
有機會會再去捧場的
試試唐揚炸雞或北海道青花魚


喜樂屋食事處 03-4270669
中壢市新生路263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