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們一直都很想要聚餐
但時間喬來喬去就是喬不攏
假日有的要帶小孩有的要讀書
終於
擇日不如撞日
莊姐吃了一家餐廳覺得不賴
約一約當天就決定去嚐鮮
雖然之前我吃過峇里水岸下午茶感覺soso
烤肉串過老過硬
不過合菜還沒試過
充滿了期待~
當然更期待的還是姊妹們的聊天光陰~

峇里水岸最近推了各種合菜套餐
兩人份四菜一湯499元
六人份六菜一湯900元
七~八人份八菜一湯1600元
經過我這個勤儉的客家媳婦精打細算後
決定點兩種六人份套餐
這樣不就能吃到12種菜色
真是太完美了




先介紹A餐的四道料理

四川豆腐加了花椒
吃起來有點麻麻的口感
特殊又下飯

南洋叻沙加了椰奶
湯頭香也很下飯

蒜香龍珠不用說
炸得酥酥的灑上胡椒
更是超級下飯

清炒時蔬是高麗菜
還蠻甜的



A餐還有照片上方的兩道菜

金沙苦瓜是今天我最讚賞的料理了
將鹹蛋炒混後
配上燙過清脆爽口的苦瓜
哇~
別緻啊
吃起來一點負擔都沒有
個人非常推薦
雖然我不能吃苦
但很愛吃苦瓜呢

再來最後一道是泡菜炒牛肉
黃小珊覺得泡菜口感沒有出來
只吃到牛肉而已
我個人則是認為
牛肉咬起來稍硬了一些啦

接下來介紹B餐的六道料理囉

燙白鮮蝦當然讚啦
新鮮的才敢燙ㄇㄟ

茄子是我喜歡吃的食材
所以魚香茄子也粉不錯



B餐的蒜香排骨吃起來很香
雖然我沒感受到蒜味
覺得就是炸排骨而已
但口感還不算過硬
比上回來吃時好多了

炒青菜口味不會太重
搭配其他下飯的重口味料理很剛好

蒜苗鹹豬肉的部分
因為我已經吃撐了
沒有太特別感受

最後金沙蛋黃肉呢
比起金沙苦瓜略遜一籌
加上口味重複
所以是今天唯一沒吃完的菜啦

店家非常的阿沙力
我們跟她說昨天莊姐才來吃過
今天就趕緊帶著我們來吃
多捧場啊
因為waiter說泰式椒麻雞是招牌
本來是想換菜的
但那道菜比較貴
單點就要240元
waiter說不能換
結果老闆每桌都會招待一盤菜
居然就招待我們椒麻雞
有夠豪氣的
讚~
最欣賞這麼大方的店家了



泰式椒麻雞的口感呢
我是覺得粉肉有點分離
皮澎澎的
比較沒那麼酥脆
但酸酸辣辣的醬汁就調得剛剛好
非常清爽
生菜跟蕃茄吃起來好好吃喔

飲料方面
我們點了一壺紅茶100元
一壺奇異果汁150元
最會博感情的莊姐還多拗了一杯咖啡
ㄏㄡ
會哈拉又會殺價
真是我的偶像
這頓飯呢
就在開開心心享受美食的愉快氣氛下結束

峇里水岸推出的合菜還蠻平價的
如果不想下廚
來這可以吃到多樣的菜色
只是說口味比較重
常吃對身體負擔可能會比較大
今天我最喜歡四川豆腐跟金沙苦瓜
是外頭比較少見的料理方法
推薦給大家~

PS
峇里水岸跟米克諾斯的老闆是同一個人
http://www.wretch.cc/blog/assd1999/28210601


峇里水岸 03-4756838 0958959093
楊梅鎮楊新北路381巷2弄33號(新農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