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朋友給我們一張天母洋蔥餐廳的八五折折價券
限平日使用
到三月底為止
所以我們這群姊妹同事趕快約好時間就來嚐鮮囉



這家餐廳可是大家在N年前去到天母一定會吃的店呀
現在在中壢就有分店
方便多了



姊妹們好不容易撥出時間聚會聊聊
真是愜意
天母洋蔥的菜單有分排餐跟義大利麵餐
平日除了單點還可以升級成套餐
假日則只有單點跟全餐兩款
升級的價位還不一樣呢

排餐加80元可以升級成商業午餐
再加70元則升級成全餐(也就是比單點多了150元)
義大利麵類則是加60元就可以升級成商業午餐
再加90元可以升級成全餐
因此以我這個勤儉持家的客家幸Q來看
平日要點義大利麵的商業午餐較划算
點排餐則都ok
商業午餐跟全餐的差別在於沙拉.前菜.濃湯僅能三選一
麵包,甜點跟飲料則是都有附



這是我點的奶油辣味培根蛤蜊麵 單點200元
價位很平實
雖然看起來不大盤
但因為是深碟
所以份量還不少
奶油醬算濃郁
上頭還有炸過的洋芋絲
很特別
賣相好看
但蛤蜊感覺沒有很新鮮
吃起來沙沙的
份量也不多
看照片就知道約有四五顆蛤蜊而已
口味偏辣
特別的地方在於麵條
我從來沒吃過這麼Q的義大利麵
我吃過Q彈的麵條
但天母洋蔥的麵條Q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地步
其他姊妹讚不絕口
好吃歸好吃
我個人則是很納悶怎麼會如此特別呢
到底加了什麼"秘方"啊




羅勒雞柳青醬麵  單點230元
比起奶油辣味培根蛤蜊麵
這道勝出
青醬滋味佳
雞柳又比蛤蜊培根優
雞柳的份量跟滋味都較好~



德國酸椰菜豬腳 單點450元
這是天母洋蔥的招牌
說是用獨家特調蔬菜香料醃滷六小時以上
份量超大
可以兩人點一份比較不會膩
我們有請服務人員幫忙切
豬腳皮的地方好Q
咬起來Q彈滋味佳
不過純豬肉的地方就稍稍乾了些
以份量來說誠意十足
但三種沾醬就有點差強人意
黃芥末呢辣到不行  
太嗆了
蕃茄醬則是平淡無奇
酸黃瓜和酸菜則很普通
沒有讓人驚喜的清新感
如果以全餐600元來說
我覺得沾醬還要再加油才行



這是姊姊點的海陸大餐 單點600元
特選菲力5盎司(澳洲牛)和海虎蝦5尾斤
ㄟ...
我以為是有5尾蝦子
看來我會錯意了
呵呵
澳洲牛比較有嚼勁
吃起來挺不錯
但5盎司的份量個人覺得挺少的
(誰叫我是產後大胃王呢)



海鹽燒烤美國無骨牛小排 單點600元
佐西西里香料海鹽
9盎司的份量個人覺得比海陸大餐值得
另外美國牛也比較滑嫩
在場的姊妹們都比較喜歡無骨牛小排的嫩度



送上麵包時大家眼睛一亮
覺得賣相很讚
可是一咬
ㄟ...
蒜香醬不夠濃郁
因此吃起來乾乾的
有點虛有其表

濃湯可以洋蔥湯.南瓜湯.巧達湯跟海鮮燉魚湯四選一
加30元可換成酥皮
點排餐也能加30元換成極品海蟹湯
以我們點的三種湯來看
巧達湯很像沒料的玉米濃湯 最不推
南瓜湯還算有南瓜味 ok
最優的則是極品海蟹湯
滋味鮮美
有海的味道
讚~



圖左上是點排餐類會加贈的和風鮑魚
還不錯吃
另三樣是我們點的前菜
泰式嫩牛肉好吃
嫩度剛好醬有點酸辣
搭配佳
碳烤牛肉串相形下比較遜色
口感有點太老
煙燻鮭魚我不敢吃就沒嚐了



天母洋蔥的裝潢有點走美式風
沙拉的部分真的好普通
水果優格沙拉跟生菜沙拉都很一般
建議商業午餐三選一千萬別點
CP值最低



附餐的話飲料有15選一
冰可爾必思蔓越梅有點氣泡酒的感覺 稍甜
冰芒果汁是濃縮汁泡的 很有芒果味 甜膩膩有亞熱帶的戀愛fu
冰檸檬汁是每天現榨汁調配  夠有酸味
個人最愛檸檬汁

甜點是8選一
大福草莓缺貨
我點了柿事如意
在麻糬裡加了冰淇淋跟柿子塊
還蠻特別的
至於蛋糕
提拉起司比提拉米蘇口感好
前者慕思過多
提拉起司的麵包體較多
層次較豐富


整體而言
天母洋蔥餐廳的義大利麵蠻平價的
平日來點商業午餐很划算
至於排餐
全餐得要600-750元
再加服務費下來有點貴鬆鬆
牛排類我覺得份量不夠多
招牌豬腳的沾醬則過於普通
但份量足夠兩個人吃飽
排餐類偶爾來吃吃看ok
但個人覺得CP值比較沒那麼高

ps近期使用富邦銀行跟玉山銀行信用卡(限招牌貓跟名畫版)
  消費滿1800元可打85折(未加計服務費前)


天母洋蔥牛排餐廳中壢店  03-4223367
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357號(SOGO8樓)
最後點餐時間晚上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