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梅四維大道上的餐飲店如雨後春筍般
一家接著一家開
今天來介紹四維街上的異國料理--韓森館跟山本屋



韓森館是由道地韓國人開的
生意一直門庭若市
不過可能真的是很傳統的韓國口味
對我們而言其中的雷頗多



這是以前外帶時拍的menu
有秋冬特餐人參雞湯 450元 和馬鈴薯燉雞 220元
這次來是夏天
所以menu改成夏季版



夏季跟冬季menu大同小異
但沒有人參雞湯
而是多了涼湯冷麵跟乾拌冷麵



牛肉拌飯 150元  加起士要多20元
但白白的起士攪拌過後吃起來沒有感覺
覺得有沒有加都差不多
韓式拌飯是我們最推崇的一道
攪拌起來超香
辣醬又很下飯
份量算多
絕對可以讓人吃得飽足
只是我覺得辣醬如果可以再多一些會更好
因為辣醬真的好香啊



點套餐都會奉送小菜三盤
吃到一半才想起要拍照
但我們四個人用餐
四個人送上來的小菜都一樣
對比中原的原州
光兩個人小菜就有變化
我覺得更貼心
韓森館的小菜是豆干.豆芽跟醃蘿蔔
口味都還ok
醃蘿蔔的辣味挺帶勁
不能吃辣的人應該吃不完



裡頭我最喜歡的就是附贈的海帶湯
有濃濃的海味
很鮮甜



夏季限定的涼湯冷麵 160元
感覺十分清爽
應該是蕎麥麵加上小黃瓜.水煮蛋跟醃蘿蔔
吃起來的確超清淡
若非有醃蘿蔔
就有點到"淡而無味"的地步
適合口味清淡的人
我個人覺得特別但不算喜歡



羅小瑩點的泡菜豆腐鍋套餐 150元
湯頭我超愛
酸酸辣辣恰到好處
問題是送上來時我們有些傻眼
好小一碗啊
是湯還是豆腐鍋呢
羅小瑩說類似這大小的豆腐鍋在中原只要一百元左右
喝起來湯頭也差不多



趕快跟小菜一起拍照做個對比
不過還是沒法看出有多小鍋
就比我們一般吃飯的碗大一些
泡菜豆腐鍋上頭寫有附白飯跟豬肉
但我們撈啊撈
只有豬肉末
根本沒有肉片
羅小瑩還打電話問她當韓國導遊的同學
正港的韓國豆腐鍋是不是這樣
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
傳統的韓國泡菜豆腐鍋就是只有肉末
因此我會建議點湯品的泡菜豆腐鍋
menu上寫是中鍋
份量應該會大一些吧


這是之前外帶的海鮮煎餅 中160元
份量超大
這次怕吃不完所以沒點
但我個人覺得口味算清淡的

整體而言
韓森館算道地的韓式料理
(因為是韓國人開的)
廚藝應該沒話說
只是看適不適合個人喜好
我推薦韓式石鍋拌飯跟海帶湯
但冷麵真的不合我口味
泡菜豆腐海鮮鍋則是太小碗了
價位偏高
但從生意一直很興隆來看
有興趣的人不妨吃吃看



韓森館的斜對面開了一家平價定食專賣店山本屋
門面沒有很顯眼
但愛吃的我們看到又怎麼會錯過呢



一看菜單有點錯愕
怎麼全部都是炸物的定食呢
均一價200元
新開幕打九折只要180元
附有水果沙拉.炸豆腐.蒸蛋.白飯.味噌湯跟飲品
而且炸物的份量很多
像豬排定食就有五塊小豬排
這樣不是很容易吃膩嗎
所以我們一行人六個幾乎都點綜合定食套餐



店家送上附贈的小菜毛豆
好吃~



這是整份套餐
醬汁有蕃茄醬跟日式醬油兩種



蒸蛋裡頭有蝦子跟三色冷凍蔬菜
挺鮮嫩
還蠻好吃的
飲品是檸檬愛玉
雖然有加檸檬片
但喝起來有個特殊味道
應該還是有用人工香精去調
沒有很喜歡
但配炸物還是忍不住一下子喝個精光



綜合定食有炸蝦1.魚排1.豬排2跟炸野菜
我覺得炸蝦算不小條耶
而炸野菜加上特調清淡的醬汁
變得清爽可口
尤其炸茄子好好吃喔



外頭餐廳一份炸豆腐常要三五十元
我又很愛吃豆腐
所以覺得套餐有附贈真是划算
同樣搭配清爽的日式醬油
有沖淡炸物的乾



至於水果沙拉也讓我讚嘆不已
最近颱風多
水果價位不算便宜
但店家除了生菜.蕃茄.葡萄乾外
還有火龍果.哈密瓜跟櫻桃耶
我覺得誠意十足

因為我個人頗好炸物
因此對山本家還蠻愛的
尤其蒸蛋.炸豆腐跟有豐富的水果沙拉
都讓我加分
但不能吃炸物的羅小瑩就覺得很痛苦
所以吃美食還是因人而異
喜歡炸物的同好可以去山本家試試
但還是提醒一下
炸物別吃太多以免火氣大啊




韓森館 03-4811284
桃園縣楊梅市四維路61號
營業時間11:00~13:30   17:00~20:30
週日公休


山本屋忘記記住址了
就在韓森館斜對面
日後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