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小黑過去的愛徒要開同學會
有邀老師一起參加
這次地點是美式餐廳lazy bird的早午餐
就在SOGO附近的巷子裡
雖然小小一間
但在門口就聽到裡頭人聲鼎沸
生意可好的呢



我家小小麻豆多稱職
來張餐廳門口照



門口有個小休憩椅和雕像



還有個小黑板
寫了招牌班迪尼克蛋
菜單有很多選擇
除了班迪尼克蛋
還有法式土司.美式煎餅.美式蛋捲.墨西哥酥餅.排餐.沙拉.漢堡和義大利麵



美式煎餅220元
看起來很像鬆餅
沒肉當然不是我的選擇啦



來這的人大都點漢堡
漢堡選擇性很多
有按讚的費城牛肉堡跟花生起士牛肉堡是主廚推薦
牛肉也可以換成香料雞腿肉
還能加點配料
漢堡有一般跟全麥兩種可以挑



但過了半個月才寫食記
本來記得的漢堡名字卻都搞混了
前方的漢堡好像是混合起士牛肉堡 200元
看起來份量還好
但吃起來很撐
在場的女生除了我之外沒人吃完



這好像是經典美式牛肉堡 190元
配菜都差不多
是生菜跟薯條
薯條現炸
熱熱的當然好吃



這是我點的花生起士牛肉堡 230元
店員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切兩半
店員推薦這口味
說不會太甜很特別
因為我還蠻喜歡花生醬的
所以吃起來覺得不錯
但其實花生醬挺甜
莊小黑就吃不習慣



這漢堡辨識度就很高
藍起士牛肉堡 210元
傳聞中藍起士味道很濃
所以我不敢嘗試



吃到一半在拍合照時
老闆娘跑出來自願幫我們拍照
還喬了好幾個角度拍
真nice啊
莊小黑的學生個個看起來都是美女帥哥
而且還記得國小老師
真是感人啊




香蒜奶油磨菇雞肉寬麵 200元
在美式餐廳點義大利麵怪怪的
之前在Friday踩到鐵板讓我餘悸猶存
可是為了莊小Q還是點了麵
結果出乎意料
還不錯吃
有入味耶
雖然不算極品
份量也不多
但口味還ok



點餐之後可以任選框框裡的飲料
還能無限續杯
框框外的飲料就要加價
可可加價35元
罐裝果汁40元
點義大利麵還能加價升級成套餐
任選今日濃湯.花園沙拉跟甜點
我覺得湯看起來小小碗又普通
所以加點沙拉跟甜點



沙拉還蠻豐富的
加了不少起士
乾乾的
跟外頭的和風沙拉不同



這是迷你布朗尼蛋糕和香草冰淇淋
吃完漢堡我已經非常飽了
這份甜點幸虧有莊小Q
全部都是她吃光光的



看別人點的冰可可好像粉好喝
我點了一份 加35元
但心得是跟我自己泡的很像
被加了奶油的外表給騙了

而且超甜的可可加上很甜的奶油
一整個太甜
美式漢堡還是要搭可樂才對味
飲料可以任選框框內的續杯喔
也就是我上一杯喝檸檬紅茶
續杯想改可樂都ok
店家會換新的杯子裝飲料來



我們聊天聊到欲罷不能
但已經坐了兩個小時
又一直有客人進來
我們只好散會
大家約好明年暑假再開一次同學會
也謝謝主辦人(雖然他沒來)
找了一家好餐廳
可能我很少吃到除了速食店外的美式漢堡
覺得肉質算是讚的
比起一般早餐店嚼不太爛的牛肉好很多
(當然價錢也貴很多)
所以認為這家餐廳還蠻值得推薦的



lazy bird美式餐廳   03-4227179
桃園縣中壢市九和六街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