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家附近有一家小小的義大利麵店艾隆I Know
某次經過時看到生意很不錯
嗜吃義大利麵的我怎麼會放過呢
一嚐有點驚為天人
以它如此平價卻如此美味
值得大推




店面不大
但感覺很簡單大方



掛在牆上的菜單
真的是很令人開心的價位



廚房是半開放空間
可以看到裡頭廚師煮麵的情形
挺乾淨的令人放心



空間雖然小
但放了不少桌子
我們去的時候才十一點剛開門做生意
只有我們一桌
不誇張
才半個小時整間店都坐滿了
生意說有多好就有多好呀



玉米濃湯 30元
我覺得有淡淡的奶味
濃稠度又剛好
算還不錯

至於再加10元的大蒜麵包
我就覺得普普
有點乾乾的



白酒蛤蜊(小) 100元
濃郁的白醬超香的
雖然麵還不夠入味
但拌著醬吃也還不賴
如果店家可以多收汁一會兒
這麵應該就天下無敵囉



辣味起士雞(小) 100 元
這道是我的最愛啦
濃郁的白醬加上微微的辣
好吃到讓我一想口水就快要流下來了



別懷疑
我們兩大一小居然點了三盤義大利麵
因為都點小盤的
份量比較少
加上莊小Q也愛吃麵
所以沒吃飽
莊小黑又加點了一盤義大利肉醬麵(小) 70元
現場看到蠻多人點的
但是我覺得比起白醬的誘人
肉醬麵真的就是填飽肚子而已啦

東西好吃價位實在
生意興隆不是沒道理的
幸好在住家附近發現這麼一家nice的小店
不用擔心找不到中意的食物吃囉



後來發現艾隆是連鎖義大利麵店
在中壢跟中原都有分店
某天到新生路想吃過鍋癮又沒開
所以就近到艾隆中壢店吃吃看



下午快兩點也是坐了半滿以上
我是等吃到結束右半邊剛好都沒客人才拍的
這邊的裝潢更雅致
但價位相對平鎮店來說也是高了一些



中壢店的菜色更豐富
多了焗烤跟燉飯
還多了青醬類的麵
比對後發現小盤的價位差不多
但大盤的價位會多出5元到30元不等
不知道跟份量有沒有關係
而且這邊還有多種飲料跟奶酪



莊小黑還是點奶油蛤蜊麵(小) 110元
誰叫他女兒愛吃蛤蜊呢
滋味一樣不賴
但麵條也是屬於還不夠入味



莊小Q吃到滿嘴都是奶油
看來有得媽媽的真傳



我點了奶油燻雞燉飯(小) 120元
說實在的
送上來時我內心的os是怎麼這麼小盤
不過以120元來說也算划算了啦
奶油的濃郁不言可喻
看到那吸附醬汁的飯粒就讓我胃口大開囉



莊小黑加點C餐
有冰紅茶跟紅豆鮮奶酪
紅茶有點咖啡苦味
我不喜歡那種苦苦的味道
至於鮮奶酪
沒有嫩的感覺
很一般
應該是中央廚房統一製作的
有待加強
吃了不會驚豔
留不下什麼印象

這兩家艾隆義大利麵店都有一定的水準
價位又如此平實
是我心目中的平價義大利麵首選
之前楊梅的簡單生活雖然也不錯
但第一選擇過少
只有三種變化
第二論起醬汁的話
艾隆更加濃郁
所以更吸引愛吃白醬的我囉



艾隆平鎮店 03-4933268
平鎮市復興路47號

艾隆中壢店 03-4253118
中壢市大同路99號
arrow
arrow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