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莊小綱碩士畢業
所以決定跟大家分享他的喜悅
來了個慶祝大餐
所以我們家族浩浩蕩蕩九大六小前往了壹等賞聚餐
因為週六是旺日
分為十一點跟一點兩個時段可以用餐
我們選了一點的時段
到達時約十二點半
兩個停車場都停滿了車
生意真是興隆

在等待的空檔
我進去跟櫃臺人員要菜單來看
居然不給我
說等入席時再看
ㄏㄡ
我都已經一點才能入席
先看菜單先選好
不是可以節省時間嗎
而且我眼看菜單就在那櫃臺人員身後
剎時一股不舒服的感覺湧了上來
生意很好是沒錯
但生意好更要有以客為尊的服務心態啊
種的茶能拿到壹等
一定是用了很多心力去栽種的
同樣的
餐廳想永續經營
服務也是要花心思去經營啊
不過除了那位堅持不給菜單的小姐
之後點餐送菜的的服務都不錯

合菜分為五千元跟六千元兩種價位
各有三種組合選擇
同一排的菜色可以稍做更換
要加10%的服務費
如果帶外酒外食
還要多加5%
點完菜會先送上兩盤小菜
甜南瓜跟辣泡菜
味道都足
很不賴



茶油拌飯是招牌
但吃起來就油油的
沒啥苦茶油味道
拌了細碎的雪裡紅
口感還不錯



這也是招牌
醬燒味上肘
ㄏㄡ
油而不膩
真是人間絕品啊
酥脆的豬腳皮附有嚼勁
只能說嗜愛吃肉的我
對這道菜是再三回味不已啊



富貴喜雙拼是油雞跟燻鵝
口感都不錯
雞嫩鵝香
但燻鵝的部分皮多肉少
有點小可惜啦



香悶富貴筍
還蠻清淡的
很對愛吃筍的客家人口味
都吃光光囉



這道菜好特別
是泰式拌海鮮
上方炸過的是半熟的雞蛋
咬下來蛋汁香濃欲滴
雖然我覺得炸過的蛋皮有點硬
口感還好
但創意十足啦
下方的則很像海蜇皮炸過再涼拌
口感微辣
很對我的胃
是很棒的小菜



這道何首烏雞湯
湯頭鮮甜好喝
另外讓我驚豔的是
切開的雞肉燉湯通常會很澀
但這湯的烏骨雞不會耶
加分~


黃金琵琶雞應該是炸過再烤的雞肉
皮脆脆的
還不錯
但比起其它的菜色
比較沒那麼出色



接下來是油淋曼波魚
這是我第一次吃曼波魚
肉質有點QQ的
稍有腥味
聽說曼波魚就是這樣帶點腥味的肉
但好像因為人類大肆捕捉而大量減少
所以這回嚐過之後
我以後應該不會再吃了




這道起士邦尼蝦也是非常特別的料理
將蝦球跟油條淋上起士醬汁
我沒吃過耶
而且味道還蠻速配的
想不到這兩樣搭起士別有一番風味
大推~



最後的青菜碧玉松阪肉
因為抱小孩本來不想照的
但是一吃蠻特別的
所以吃了一半才補照
這看起來有點像蔥段的菜
我婆婆說是金針花的心
所以吃起來脆脆的
但如果說算不算好吃
看還有剩菜
就知道口感蠻"特別"的



甜點呢
是地瓜拔絲
甜在嘴裡也甜在心裡
讚啦!



水果是芭樂跟蕃茄
都還蠻甜的
整個料理的水準真的頗佳
難怪會停滿了車擠滿了人
而且菜色非常多樣
讓我吃過還想再去嘗試別的菜色

另外壹等賞為觀景茶園
戶外有魚池跟桌椅
供人品茶聊天
我們一家三口也在茶園留下幸福的身影



感謝莊小綱的大方請客
才能吃到這麼好吃的餐廳
而且除了一開始不給菜單的服務較差以外
風景跟服務都佳
料理更是一等一
難怪朋友游小賢之前就一直推薦讚不絕口
吃過之後
我也很想推薦給大家啦

壹等賞觀景茶園 
龍潭鄉高原村中原路二段170巷93弄58號  03-4116788. 4116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