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莊小黑的外婆在尖石鐵嶺養殖農場請客
想說帶小孩給阿太看看
所以雖然距離有點遠還是決定前往
幸好有
發現一家好吃又不貴的好餐廳



鐵嶺的地點有點遠
六號花園還進去一些
看到鐵皮屋原本覺得好像不怎麼樣
但停車場陸陸續續都停滿了車
餐廳裡也坐滿了人
這麼遠生意還這麼好
讓我起了好奇
不過我們在臺三線大塞車遲到
已經上了好幾道菜
所以有些拍起照來只剩一點點




這邊有養殖場
可以論斤算再加料理費
如果人數多的話
點合菜還挺划算的
我們今天是山溪風味餐3500元
(我是看菜色知道價位的 過年有沒有加收就不太清楚了)
可以吃到鱒魚香魚
平常在日式料理吃香魚一個人就要一百元了
所以我覺得來這吃很讚



如果人數不夠的話
也可以單點菜色
但我覺得合菜較划算~



蜜汁烤香魚 一人一條
親戚裡有行家教我們夾住魚
上下壓一壓
讓骨肉分離
吃的時候才不會那麼多刺
烤得酥脆香味四溢
加上檸檬汁絕配



蒜炒爆溪蝦
看到沒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大隻的溪蝦
而且重點是新鮮
有些店家會先炸好
如果沒賣完再一直回鍋
鐵嶺的一吃就覺得品質佳
nice



銀魚炒山蘇
炒得油亮亮的山蘇很爽脆
好吃



紅燒控肉
看這道菜一掃而空就知道多好吃了
炸過的豬肉再滷
非常有嚼勁
搭配的筍片也脆
得到在場的人讚不絕口
覺得口感有像山豬肉



白斬土雞
因為我個人愛吃雞肉
所以剩下的幾乎有一半都我吃掉了
嫩呀



鮮鱒魚生
就是鱒魚的生魚片啦
我吃了一片
鮮度剛好
不會太熱或太凍



清蒸鮮鱒
這條魚超大的
口感Q彈
吃得我不亦樂乎
今天真的是吃魚大餐
營養又好吃



馬告鮮鱒湯
讚啊
之前吃過馬告烤魴魚
覺得馬告香氣太濃很搶味
但拿來煮湯
香而不過份
湯我喝了好幾碗
魚肉同樣Q彈
(廢話 都是一樣的鱒魚ㄇㄟ



三杯鱒魚
ㄟ...
這是今天我唯一喜歡的一道
三杯的口味太油
又沾了厚厚一層粉油炸
不推~



餐廳外就養殖場
可以看到許多魚在裡頭悠游
小朋友很喜歡在那看魚
有兩個停車場
櫻花樹綻放看起來挺美的
餐廳裡頭在大年初二這一天座無虛席
想來是有口碑的
餐廳門口還有賣桶柑
一斤50元
飯後水果也是一人一顆桶柑
不過要剝皮時一直剝不下來
還流超多湯
有親戚說這是放久了才這樣
所以水果是第二個不太滿意的地方



如果不是親戚推薦
我想我們絕對不會來尖石這麼遠的地方吃合菜
整體而言
價位公道
調味ok
魚湯夠鮮
烤魚夠香
除了三杯太油膩
水果比較soso外
這樣的鱒魚大餐cp值很高
個人覺得很滿意
只是說一般人應該不會跑這麼遠來尖石吃大餐
如果順便搭內灣一日遊比較有可能
但得湊十個人吃合菜比較划算喔



鐵嶺養殖農場--高冷水產批發零售  03-5841839
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8鄰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