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在暑假裡娘家的兄弟姊妹都到齊了
想說找一家餐廳聚餐
擇定離我們家不遠的五穀五味川味坊.北京麵點
這家店經過幾次生意都不錯
取的名字也很雅
不過時隔太久
連味道也不太有記憶
但還是留個記錄吧



外觀還蠻雅致
一進去店家會拿小菜盤讓客人挑
一盤好像40元的樣子(不確定)
因為沒有喜歡的就沒選了



結果看菜單時覺得很好玩
原來我們以為北京麵點會有麵類可以選擇
結果居然是鍋貼蔥油餅之類的
真是好笑



五更腸旺 單點168元
味道印象中還不錯
重口味很下飯



鐵板牛柳 268元
奶油非常香
送上來時很吸引人
加了黑胡椒更添香氣
肉也挺大塊的
不過好像是澳洲牛
口感較硬些



牛肉捲餅 90元
好像沒有很特別
吃完沒啥印象



蔥油餅 40元
可能因為五穀五味標榜北京麵點
所以我對麵點的期待超高
結果希望愈大失望愈大
當然不會難吃啦
只是說沒有特別讓我驚豔的感覺



小籠湯包 100元
送上來還冒著煙呢
熱熱吃蠻讚的
配薑絲一絕



紅油抄手 40元
曾經吃過很讚的紅油抄手
配料又麻又香
但最近幾年吃到的好像就是把餛飩放入辣油跟醬油裡而已
比起湯包
紅油抄手超不推~
沒啥特色



北京烙餅 50元
一絲一絲吃起來甜甜的
我個人還蠻愛的
口感有層次



京都排骨 226元
這是主廚推薦的菜色之一
擺盤很nice耶
那隻栩栩如生的紅蘿蔔金魚
多麼可愛
不過排骨的口感
ㄟ...
都是帶骨的肉很不好咬
滋味印象中也普普
應該是我對主廚推薦的菜色期待太高了




乾煸四季豆 158元
因為是我最愛的四季豆
無話可說的好吃啦



酸辣湯 118元
很大一碗
酸酸辣辣的都有到點
不錯喝

加上飲料
這餐花了1680大洋
說貴不貴
其實五穀五味的價位都還蠻平實的
只是因為我對主廚推薦跟麵點的期待都很高
所以會覺得有些吃起來中等而已
紅油抄手失望度最大
不過腸旺.四季豆.小籠湯包跟烙餅都不錯

另外我會覺得在服務態度上面可以再加強
比方我們沒挑小菜
或是在點菜時詢問內容
店家的態度都沒有很nice
非常簡略的回答
好像很趕時間
但現場的客人並沒有多到忙不過來啊

還有捲餅跟蔥油餅我們只各點一份
感覺店家一直強調只切成四片會不夠吃
可是我們只想品嚐看看
真的好吃吃不夠會再加點啊
所以用餐時的fu沒有很好
希望店家不要太趕
品嚐美食時就是要悠閒慢活呀




五穀五味川味坊.北京麵點 04-8398222
彰化縣員林鎮大同路一段289號
營業時間11 : 00 ~ 14 : 00 17 : 00 ~ 21 :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