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忙完想吃我最愛的蕃茄麵疙瘩
居然公休
但楊梅天成醫院到思夢樂一帶
開了不少家餐廳
有鐵板燒跟日本料理等
剛好可以試試囉



這是莊小黑選定的食津川平價日式料理



空間不大
但蠻乾淨整齊的



牆面上貼有菜單跟靜思語



這家店雖然小小的
但菜單內容非常豐富
老闆待人也很客氣



這是我點的豬排定食 220元
最近很想吃豬排
老闆的小菜非常精緻
蒸蛋嫩
味噌湯夠味
海帶豆腐跟涼菜都吃得出來有用心
至於豬排
我個人覺得有點薄
咬起來沒有快感
因為小菜類的份量都少少的
整份定食的份量稍嫌單薄吃不太飽
所以220元感覺沒有很平價ㄋㄟ



莊小黑點的讚岐海鮮烏龍麵 80元
湯頭不錯
有隻飽滿的蝦子
不過我有點疑惑讚岐的意思是什麼
因為海鮮烏龍麵只要60元
多了讚岐二字不知道差別在哪裡
吃起來挺讚的
但一樣也是小小一碗
對食量大的我們而言不太足夠



綜合生魚握壽司 150元
有六個
生魚片吃起來還蠻新鮮的
尤其花枝握壽司我第一次吃到
覺得口感十分有咬勁
粉讚~

食津川的料理口味都還蠻不錯的
雖然號稱平價
但份量有點少
所以我們又跑去楊梅鎮公所對面
買好吃的東山鴨頭填飽肚子
如果份量能再多一點就更完美了啦


食津川日式   03-4788452
楊梅鎮環東路47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