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帶莊小Q到新竹市郭元益參加抓週後
已經下午二點多
我都快餓暈了
趕緊帶著莊小黑走到附近的蓋飯屋
以前在新竹電影博物館研習過
看過旁邊一家蓋飯屋生意興隆
趕緊填飽肚子



因為太餓了
吃了幾口才想到要照片
咖哩豬排飯  80元
簡單好吃的口味
濃稠的咖哩跟脆脆的豬排
兩三下就扒光了
當然也是我們太餓了




生魚片握壽司  120元
在冷冷的天氣吃生魚片好像不是明智的選擇
不過吃起來軟硬度剛好
加上辣辣的芥末
過癮



綜合沙拉  80元
冷冷的天吃冰冰的沙拉也是怪怪的
但日式料理就是這幾樣
幸好加了花生粉的沙拉醬很對我的胃
還是一下嗑光光

店家還有附熱熱的免費味噌湯
喝了兩大碗
胃都暖和起來了
接下來莊小黑問我想去那走走
我說都到了新竹
不然到芎林買蛋糕竹東吃冰淇淋
莊小黑就載著我們先前往竹東
之前我看TVBS一步一腳印節目介紹手工冰淇淋
隱約記得在自強路
就慢慢在路上找
居然找到了
BAXTER手工冰淇淋店面不太顯眼
小小一家



這就是笑容可掬的老闆
當初為了研發冰淇淋費盡苦心
當初開店在竹東沒有生意
老闆堅持新鮮就整桶整桶倒掉
這樣用心的店家當然要來吃吃看囉



店家口味眾多
而且希望以台灣當地水果跟物產為主
所以有紫心蕃薯跟米做的冰淇淋
還有客家香桔呢

店家非常大方任何口味都歡迎試吃
我們吃了五六種呢
任選口味單球60元雙球80元
那我們當然是吃雙球囉

我選的檸檬跟葡萄夢幻都不賴
小黑選的火龍果優格跟客家金桔更是讚
手工冰淇淋還是水果口味最香甜
尤其酸酸甜甜的水果滋味超級迷人啊



幸好莊小Q還不敢吃冰
讓我可以獨享
現場買一公升裝 250元
加送一球
也歡迎宅配

這樣逛逛就已經快五點
趕緊打道回府
芎林的新美珍蛋糕就下回再買吧
新竹竹東半日遊--成功


新竹蓋飯屋
新竹市中正路97號

Baxter手工冰淇淋
 
新竹縣竹東鎮自強路66號 03-5104520
網址 http://www.gelato.com.tw/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