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學年姊妹們在長城小館一聚後
就欲罷不能
決定每半個月聚會一次
吃遍附近的美食料理
這次我們選的是口碑極佳的青木瓜泰式料理
在前往途中
發現這條中豐路上餐廳還真不少呢
有機會一定要逐家品嚐
做在地美食的田野探索啦


進到青木瓜泰式主題餐廳
迫不及待的點菜
店家有不同價位的合菜可以選擇
因為我們七個人
就挑了2500元的菜色
AB兩邊同一排菜色擇一
以下是我們選擇的菜色
合菜還提供特調飲料一壺
挺大氣的
我們選了冰釀玫瑰茶
好喝~~
店家無限供應的檸檬水也好喝



這涼拌海鮮滋味夠辣嗆
十分爽口
尤其醬汁裡有梅子粉
讓蕃茄更添風味



椰汁牛肉微甜溫醇
非常下飯
單喝也順口啦



咖哩炒蝦是我第一次吃到
說真的
沒動筷子之前我不抱啥期待
覺得這種組合怪怪的
結果一吃驚為天人
咖哩跟蛋的結合怎麼那麼速配呢
害我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蝦子也蠻新鮮的
又大尾
老闆一點都不小氣



泰式料理中我最愛的椒麻雞上場囉
但是一吃
啊~
有點過硬喔
老掉了點
超可惜的~
但我們還是吃光光ㄇㄟ
(有了我當然實力驚人)



酸酸辣辣的檸檬魚
口味嘟嘟好
肉質也OK
喔咿西ㄋㄟ




月亮蝦餅送上來時
老闆說這是網路上推薦說最厚的蝦餅
但蝦餅重要的不在厚度
而是味道
基本上這蝦餅不油
還蠻不錯的
但內餡的蝦泥味道不夠明顯
我總覺得蝦味沒出來
而且中間的醬味道口味太重又偏甜
有點喧賓奪主
所以我個人覺得soso
比較普通
以前曾吃到有整隻蝦子的蝦餅
念念不忘說(忘了哪些餐廳就是)



至於蝦醬空心菜
則很不賴
蝦醬味道有出來
卻又不會太鹹
跟其它的菜色比起來較清淡
稍微解膩



最後這道酸辣海鮮湯真是極品啊
加了許多香料的湯頭果真又酸又辣
入味極了
而且裡頭料好實在
有蝦子跟花枝螃蟹等
而且厲害的地方在於入口有辣味
但喉嚨卻一點都不辣
ㄏㄡ
真是完美的句點啊
(我還打包回家飽餐一餐呢 只有過癮兩字可以形容啦)



炎炎夏日
酸辣的泰式料理是最消暑的選擇
而且青木瓜份量足夠
每道菜都蠻大盤的
我們七個人吃到都很撐呢
真感謝吳小純的介紹
才能吃到這麼好吃的泰國料理
而且陽光山林住戶還能打九折呢

青木瓜泰式主題餐廳
桃園縣中豐路上林段335號  03-4708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