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有朋友送的食舞靚鍋100元折價券兩張
趁著運動會補假在星期一
週一到週五的中餐比較便宜
所以我就和老莊先生約好了去大快朵頤
其實很久之前就有注意到食舞靚鍋的招牌
黑底白字還蠻顯眼的
之前開幕時有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
但因為沒湊到四個人所以沒去嚐鮮
因此很期待去吃吃看



由於吃了早餐
中午時不太餓
拖到一點才去餐廳
結果裡面生意還不壞
平日中餐居然半滿
店家有四種湯頭
昆布鍋.養生鍋.泡菜鍋.麻辣鍋
因為老莊先生感冒還沒好
所以我們只能點清淡的昆布鍋跟養生鍋
養生鍋有人蔘.紅棗跟枸杞



昆布鍋就是日式高湯



愛吃肉的我一開始就點了五種肉片
然後再點了青菜跟些許海鮮
店裡的可口可樂跟雪碧是玻璃瓶裝
無限量
還有統一冰淇淋
吃起來蝦子跟蚵仔都還蠻新鮮的
各種選擇也很多
旗魚.鮑魚片.鯛魚
或是適合麻辣火鍋的肥腸.牛肚等
但美中不足的是
我覺得肉片的品質soso
吃起來不嫩
羊肉腥味有點重
牛肉比較韌
咬得很辛苦
所以後來我們加點海鮮比較多
不過最後還是吃了七盤肉片啦
總之
真的吃到肚子都撐了才離開
還走去SOGO逛週年慶
散步一下好讓自己舒服一點
基本上花兩三百元吃火鍋並不貴
但每次都吃到肚子快撐破了
就真的是折磨自己了
所以
我和老莊先生又異口同聲說
以後還是少吃吃到飽為妙
畢竟我們年紀不小了
沒辦法再這樣拼命囉

之後我提議去蘆竹的野上麵包店買麵包
前陣子剛好看到報紙介紹
說日本來的師傅手藝很紮實
因此愛吃麵包的我很想吃吃看
疼我的老莊先生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啦
只是沿路一直打哈欠吃口香糖
辛苦他了
後來經過南崁到蘆竹時
老莊先生問我在哪裡
只知道在南平街
但忘記帶手機的我沒法問店家位置在那邊
一直亂兜圈子碰運氣
後來才想到老莊先生有手機啊
結果在錦興國小附近



五點半才開門營業
將近五點20分時門口已經排隊了約20人
戴藍色帽子的人應該就是日本師傅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法國棍子
一人限買一條
我還跟旁人聊天
說土司跟可頌也不錯
由於不好停車怕被拖吊
老莊先生只能顧車
由我衝鋒陷陣去搶麵包囉
小小的店面一下子擠滿了人
基本上繞了一圈剛好結帳
不然都是人潮很難擠出去
其實我本來還想買更多種麵包
但看到排隊結帳人潮要等不少時間
就懶得再去拿麵包重排了



光這些麵包和一條法國棍子就花了525元
大部分的麵包都38元
土司45元還蠻紮實的
口感不錯
不過
平常大概不會為了吃麵包跑那麼遠吧
我們家附近的丹崎麵包也很好吃呀
平常八點就賣光了
生意也是好到不行
不過能吃到名店土司還是很high啦

食舞靚鍋    中壢市元化路二段66號  03-4228777
野上麵包店  蘆竹鄉南平街58號      03-3120433



arrow
arrow

    劉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